總網頁瀏覽量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就把它當成是薪水的一部份來做吧!

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【分享】消失的海岸線

【分享】消失的海岸線

上星期隨老婆回屏東探親,突然發覺他們省道邊與海邊之間有不少卡車進進出出的,好奇心驅使之下,跟老婆騎腳踏車到海邊看了一下,才發覺台灣又少了一塊正在消失中的美麗海岸。

這個大概又跟前幾年,東北角海蝕平台因為漁港工程而被挖掉的情形一樣吧?我們只能用這種方式跟大自然相處嗎?


純真的孩童不知道是否瞭解,他們童年可以擁有的美好回憶,正在逐漸消失....


坐在旁邊的民眾,不知道內心是在想什麼?


天生萬物以養人,人無一物以報天。

幫漁民兼做果農的老丈人打個小廣告,如果板主覺得不妥,可以直接刪除,謝謝您。
往墾丁遊玩經過這裡時,可以打個招呼進去坐坐。說不定可以遇到我喔!不過我一年回去兩次而已。其實,我真的好喜歡這裡!尤其是海邊或是日落時的風景。當然還有這裡冬天的黑珍珠蓮霧以及夏天的芒果,最重要的是我岳母的廚藝,每次回到這裡,總能增加個體重2到3公斤,畢竟這裡跟鄰居買的現抓的魚太好吃了!!

如果願意幫果農的忙,幫忙推銷一下吧!WTO下的台灣農民是非常弱勢的,尤其是在地方農會惡勢力下的農民。也許他不會是最便宜的,可能比您家旁邊的水果攤還貴(這是我個人及一般人的看法,其實當中有很多的不同,包括種植地點,品種環境及栽種方法,一言難盡啦,也是認識我老婆後才知道的。),但是他絕對是新鮮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